明语夜

微博@-明语夜-,邮箱mingyuyedraw@qq .com,部分绘画练习走@徐梓夜,不授权任何无料
※云养狗爱好者

【荼岩】一周情侣1

※DAY 1※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光棍节之际,安岩脱单了。对象男的,算是熟人。

其间缘由复杂,难以三言两语解释清楚,且将时间倒回到三天前。
 
“安岩!”

小猪突然叫魂般咋呼,吓得正吃着外卖的安岩一下噎到。

“咳咳……谋害舍友啊……怎么了?”他抄起水杯猛灌了几口,待气理顺时,半是气恼半是疑惑地朝始作俑者勾了勾下巴。

他的好舍友几个小短步凑了过来,白栗子面上挂着迷之微笑。

一看就没什么好事。

小猪点了点手机屏幕,递到安岩面前:“看看这个,一周情侣!你不是整天喊着自己玉树凌风无人欣赏吗?现在展现你魅力的机会到了!”

安岩瞟了一眼后嗤笑:“哼,会参加这种活动多数是肤浅又愚蠢的……卧槽,纯金属背光机械键盘!好棒!”他一把抢过,速度极快。

小猪没反应过来,仍维持着握住手机的姿势。一秒后,他低头看了看残留着手机温度的手,撩起眼皮看向安岩,那小子正盯着屏幕,眼睛冒着精光像只瞄见肉骨头的哈士奇。

蠢娃子。小猪霎时嫌弃地抖抖眉毛,捋了捋衣服后正色道:“女生免费,男生25,不成功还能退款,不亏啊。怎样,要不要试试?”

 “那必须的!小猪你和我一起去?”安岩扬起头,期盼地看着他的好友。

只见他好友豆眼眯起,薄唇弯弯,随即欢快地吐出几字:“不啦,我有琼斯了~”面色红润迷人,一看就是近期滋润过活的主儿。

“切,你就嘚瑟吧!等我回来带个漂亮妹子有你好看!”

安岩撇撇嘴,戳开小猪发来的链接,飞快填好报名表。

他满怀欣喜期待了三天,却在参与成功的消息到来之时懵了。

我去,神荼!你这溜圈吃夜宵都能被告白的人来凑什么热闹?

他不信邪又搜索了一次,但头像依然显示的是两根电线一只鸟的图片,背景蓝天白云舒惬得仿佛可感受到暖和的轻风。

哦……真是神荼的微信。哎不对,和我一组的不应该是个妹子?后台搞错了?

他跑去找公众号准备理论一番,被一句“没有错,活动介绍上写得很清楚”噎了回来。安岩把活动介绍仔细看了一遍,还真的在文中发现“因我校男多女少,男生配对对象男女不限”的字样。

“坑啊!这什么破活动?退钱!”他刚要戳公众号,提示音响,一条微信弹出。来源神荼。

你怎那么会挑时间。安岩呼了口气,低头细看讯息。

“后天活动我们一组。”

哦,组队刷本?还是秋游?

安岩挑挑眉,下意识吐槽了两句。他打了几个字,顿了一会儿全删了重新打。

“什么活动?”

【沈图】:【图片】

【沈图】:这个

发过来的那图是一周情侣的活动介绍。

嘁,居然不直接说。安岩撇撇嘴,继续打字。

【严安】:你怎么去参加这个?

【沈图】:你不也是

【严安】:我是为了键盘

秒回的对方难得地静默了两秒,然后回了一字:“哦。”

【严安】:你呢

【沈图】:一样

亲人呐,懂行!幸好是一组的!

【严安】:既然我们一路的,兄弟我就罩着你带你装逼带你飞!

【沈图】:傻儿

【对方撤回一条消息】

【沈图】:好

【严安】:我看见了!!!

【严安】:你撤回没有用!

【沈图】:二傻【笑.jpg】

【严安】:你这样我要闹了!

【严安】:【青蛙乱舞.jpg】

【沈图】:【语音】

看着那信息,安岩愣了一下。神荼和他认识以来,从没有发过语音,莫是有什么重要的事?

他按耐住心中躁动扫了扫四周,舍友都在专注地浪本,没有人留意到这边。他点开语音,迅速凑到耳边。

“二货。”

那人含笑如是说。

安岩打开语音,富有感情地应了声:“你大爷。”

※TBC※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灵感源于学校双十一的一周情侣活动~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