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语夜

微博@-明语夜-,邮箱mingyuyedraw@qq .com,部分绘画练习走@徐梓夜,不授权任何无料
※云养狗爱好者

【荼岩】一周情侣3


※DAY 2.2※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韭菜玉米加可乐,烤串炸鸡烧茄子。孜然飘香,吹面酱浓,嘴角流油笑嘻嘻。

“神荼吃啊!你老板你最大!”安岩抹掉嘴边的油滴,朝神荼扬了扬下巴。神荼点点头,拿起筷子挑了点茄子丝慢慢嚼着。

晚饭安岩和神荼聊起来异常投缘,虽然神荼没什么话说,但气氛相当融洽和谐,并不会尴尬无趣。安岩琢磨着这是话少者的魅力,只回答必要的问题不说额外的话,比尬聊有意思得多。因而神荼提出晚上夜宵时,他很痛快地应了。聊天期间,安岩发现神荼也打乒乓球,便约好周二下午去球场,跑得快的神荼去霸位置。

前些日子还是生疏的两人吃了顿饭后就熟络了,男生友谊的建立来得如此之快。

安岩感慨地看着神荼,嘴角渐渐扬起。气场这般凛冽的人坐在烟火萦绕的烧烤档里叼着肉串,跟个走错片场的老大哥一样。

违和又有趣。

他不禁笑出声,然后被可乐呛了。在神荼探询的视线投过来时,安岩连忙摆摆手示意无事。

总不能说是想象神荼一身港片黑社会衣服时呛到了,那会被打的。

“对面就是明天活动的地方?”安岩顺着神荼的目光看向一间饮料店,新店开张的横幅悬挂着,门两侧摆放了两个硕大的花篮。

“新开的,难怪搞活动……做宣传呢,八成会派优惠券。不知道好不好喝。”

“诶,要不拿了优惠券后我们去试试?你吃不吃榴莲?这上面说有榴莲千层糕。”

“你别一脸嫌弃啊!榴莲味道是特别点,但同时也非常美味!臭豆腐你吃过没,也一样闻着臭吃着香。嘿!你还翻白眼了!”

道不同不相为谋!安岩愤懑地撸起串,想着还是小猪好,说吃臭豆腐就吃臭豆腐,转上几趟公车都愿意一起走,革命好战友。

唉,活动不知道能不能和这种人配合好,人间美味怎么就那么嫌弃呢!庸俗!

“算了算了,下次我找小猪一起吃。”

“周六袖珍展。”

“啊?……我去!哪呢哪呢?”

“东晟博物馆。”

“好好好!上个月看过没看够,那些小东西特别特别细致!跟真的就个大小的区别。比指甲盖还小的糖葫芦,小小一只能倒水的水壶,你看,就这么点大小。”安岩迅速划拉出手机相册里的图递给神荼看,一边讲一边吸溜几口可乐。

为方便讲解,安岩和神荼挨得很近。肩膀相抵着,能够感受到对方的体温。呼吸间,总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,安岩嗅了嗅,似乎是神荼身上的。

“这间的油条不错。”神荼指着照片上的早餐店说道,见安岩有些发愣地看着手机,便用肩膀轻轻撞了下他。

“啊!恩,下次一起。”安岩回过神,耳根烧红。

“夜宵好吃吗?”

面前的男人轻笑着,宛若融冰春风。

“恩,好吃……”

你看起来也很好吃。

※TBC※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